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焦点图片

忠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开幕

日期:2021-10-29
字号:
分享:

10月28日,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在忠州大剧院开幕。

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江夏、陈强、袁德祥、郭建伟、赵友奎、袁大凡、胥朝林、闫宗祥、胡显均担任。执行主席陈强主持会议。

李电、向松、王建琼、罗勇、冉启智、郭建伟、雷亚平、甘露和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代表307人,实到代表277人,符合法定人数。

当天下午,忠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忠州大剧院举行。会议表决通过了县十七届人大六次会议议程(草案)、通过了大会主席团成员及秘书长名单(草案)。

下午4时30分,陈强宣布大会开幕。参会人员全体起立,唱国歌。

根据会议议程,大会举手表决通过《选举办法》(草案)。

不是县十七届人大代表的全体市管领导干部,县委各部委、各人民团体、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人大主席,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人大工委主任,县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和工作机构负责人,在县市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县的重庆市第五届人大代表,部分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