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重庆在行动

忠县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简报(第七期)

日期:2018-01-02
字号:
分享:

忠县落实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 1130

忠县:全面完成2017年度中央环保督察

反馈意见问题整改

中央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开展以来,全县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坚持把整改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各责任单位落实整改措施,加快整改工作进度,确保整改工作顺利推进。目前,我县提前完成2017年度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整改任务。

截至11月底,我县2017年涉及的23个问题,已完成整改销号23个,涉及的26个措施,已完成整改销号26个,完成率均达100%,在渝东北片区率先完成2017年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问题整改及措施整改的目标任务。

各牵头单位仍将绷紧弦、铆足劲、动真格,认真做好2018年涉及我县的2个问题、2个措施整改工作。其中,县城乡建委牵头负责的龙蛇背生活垃圾填埋场渗滤液问题应2017年底开工建设,20186月底建成试运行。确保我县全面完成中央环保督察反馈意见问题整改任务。

报:领导小组组长,常务副组长,副组长,成员;市环境保护督察办公室。

送:县委办公室,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县政协办公室。

发:各乡镇(街道),县级相关部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