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重庆在行动

我县积极配合生态环境部开展长江入河排污口三级排查

日期:2020-06-08
字号:
分享:

6月4日,生态环境部工作组一行8人进驻我县开展长江入河排污口三级排查工作。我县高度重视此次排查工作,提前谋划,生态环境局主要负责人亲自部署,分管负责人靠前指挥,制定了《忠县配合长江入河排污口三级排查工作方案》,从日程、食宿、车辆、船只、排查物资、现场排查配合等方面做了周密的部署,相关部门、乡镇(街道)落实专人全力配合工作组在我县开展长江入河排污口三级排查工作。

排查当天,工作组顶着烈日深入我县忠州街道、白公街道、乌杨街道、新生街道、石宝镇、东溪镇、洋渡镇等地聚集区和工业园区,以二级排查点位为参照,采取徒步勘验、无人机航拍和水质快速监测等手段对长江岸线开展新一轮的三级排查。工作组共排查长江岸线长度21.38公里,为后续溯源、整治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田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