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重庆在行动

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交办问题 整改销号情况公示表(县生态环境局办理)

日期:2020-12-25
字号:
分享:

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交办问题

整改销号情况公示表

整改任务概述

完成白石中坪农村污水处理设施工艺技术改造

整改责

任单位

忠县生态环境局

整改

目标

实现达标排放

整改措施及成效

措施:1.2020年5月完成技术改造方案设计和招标比选工作,2020年8月中旬进场实施施工。2. 2020年10月完成技术改造工程措施,2020年12月完成设备、工艺调试,并正式投入运行。3.加快技改工作推进力度,加强技改施工现场的管理,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技改工作。4.加强运维规范化管理。加强日常定期巡查督查和夜间节假日等特殊时段的抽查检查,开展安全生产、工艺知识等培训,提升员工的运维管理水平。建立运维管理情况定期沟通机制,发挥部门联动作用。5.接受社会监督,开通举报电话,接受群众监督和举报。

成效:1.2020年6月完成技术改造方案设计,7月进行招标比选工作流标,2020年9月完成招标工作;10月份进场施工。2.   2020年12月10日完成主体建设、设备安装,目前正在进行工艺调试,预计12月底前正式投入运行。3.由于前期招标工作原因导致工期滞后,目前正加快技改工作推进力度,加强技改施工现场的管理,确保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技改工作。4.加强运维规范化管理。加强每周一次的日常巡查督查和夜间节假日等特殊时段的抽查检查,每季度开展安全生产、工艺知识等培训,提升员工的运维管理水平。建立运维管理情况每月沟通机制,发挥部门联动作用。5.接受社会监督,开通举报电话02354812369,接受群众监督和举报。

整改

时间

2020年5月至2020年12月

社会监

督联系

人及电话

方建琼  54238800

备注:社会监督联系人须由区县或市级部门负责统筹督察整改的工作机构有关人员担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