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重庆在行动

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受理交办群众 举报投诉问题整改销号情况公示表(X2CQ201907310072)

日期:2020-12-28
字号:
分享:

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受理交办群众

举报投诉问题整改销号情况公示表

投诉受理编号

X2CQ201907310072

整改任务概述

马灌镇大桥水厂一年多未蓄水,水质堪忧,水源地周边人畜污水直排水源地,未进行任何净化和消毒处理,影响附近居民用水安全。

整改责任单位

忠县

整改目标

保障大桥村村民饮水安全

整改措施及成效

措施:一是201981日,马灌镇政府召集相关责任单位研究决定,弃用原水源地改用泽润公司水源。二是大桥村饮用水管网整体并入泽润公司马灌自来水厂,具体由泽润公司施工。泽润公司于201984日晚接通1.8KM管网试运行,201985日正式运行。

成效:一是大桥村村民于201985日起用上泽润公司马灌水厂自来水。二是大桥村委形成长效运营管理机制,确保村民长期饮水安全得到保障。

整改时间

20198月至20198

社会监督联系人及电话

方建琼   54238800

备注:社会监督联系人须由区县或市级部门负责统筹督察整改的工作机构有关人员担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