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重庆在行动

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受理交办群众 举报投诉问题整改销号情况公示表(公安局办理)

日期:2021-01-06
字号:
分享:

重庆市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受理交办群众

举报投诉问题整改销号情况公示表

投诉受理编号

D2CQ201907250001

整改任务概述

忠县忠州街道忠州广场早上和晚上音响喇叭噪音扰民

整改责任单位

忠县

整改目标

消除忠县忠州街道忠州广场早上和晚上音响喇叭噪音对周围居民生活的影响

整改措施及成效

措施:1、我局组织辖区派出所针对忠州广场噪音污染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摸底;2、我局会同城市管理局、文旅委、街道办、生态环境局等各职能部门对红星广场噪声污染问题进行了联合执法检查;3、同时组织派出所、治安大队、特警大队民警针对红星广场噪声污染问题进行不定期巡逻监督;4、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引导,集中开会约谈等方式,引导市民合理规划时间,严格控制音量,创造和谐宜居环境。

成效:1、我局共摸排出红星广场坝坝舞、太极、跳操团队共9处;2、开展各部门联合执法检查2次,突击检查4次,并安排特警进行常态巡逻;3、共发放噪声污染法律宣传资料3000余份,面对面进行宣传引导10余人;4、集中约谈,法制宣传教育14人次,通过这一系列举措,有效的改善了红星广场噪声污染问题,提高了坝坝舞团队的法律意识。

整改时间

2019年7月至2019年7月

社会监督联系人及电话

方建琼(54238800)

备注:社会监督联系人须由区县或市级部门负责统筹督察整改的工作机构有关人员担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