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专题专栏>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重庆在行动

2021年“三江”流域巡访暗访交办问题整改销号情况公示表(县交通局)

日期:2022-12-27
字号:
分享:

2021三江”流域巡访暗访交办问题

整改销号情况公示表

整改任务概述

疏港大道距离四方大桥约300米处,公路边堆放大量弃土弃渣,堆存场未设置挡土墙、急流槽、碎石盲沟,落实水土流失防治措施不到位。

整改责任单位

忠县交通局

整改目标

紧紧围绕市暗访组指出的问题和提出的要求,以主动认领的自觉、知错就改的态度和敢于担当的精神,在“条条要整改、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上狠下功夫,确保整改落实工作取得实效。通过认真对照检查、深入剖析,明确问题清单、责任清单、整改时限、质量标准等,并加大整改工作力度,对于能够立即解决的,要立行立改,对于需要专项整治的,要持续用力、抓实抓好。

整改措施及成效

整改措施:

1.对临港公园靠原四方碑桥侧裸露边坡覆盖临时密目网,播撒草籽,达到对边坡快速复绿和防护的效果。

2.沿坡脚开挖临时排水沟,防止雨水乱流。

3.对原忠丰路及新善路交叉路段公路边渣土进行清理,对边坡面进行平整规范,降低坡率,确保边坡稳定安全。

4.现场增设警示标志,严禁乱倒垃圾。

整改成效:

1.经过对裸露区域裸露边坡覆盖临时密目网,播撒草籽,已达到边坡防护的效果。

2.对沿坡脚开挖临时排水沟,建沉淀池,达到雨水不乱流的效果。

3.加强运维监管和日常维护,异常情况逐渐减少,运行逐步规

范。

整改时间

202212

社会监督联系人及电话

方建琼54236985

备注:社会监督联系人须由区县或市级部门负责统筹督察整改的工作机构有关人员担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