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忠县要闻

不断提高忠县知名度美誉度

日期:2020-04-09
字号:
分享:

47,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建琼调研县属国有企业文化旅游发展情况时强调,加大文旅品牌营销力度,不断提高忠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当天,王建琼前往县电影院,详细了解防控物资、消防安全等复工营业准备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重庆橘城旅游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县电影院、天都国旅等企业代表分别汇报了企业发展现状和面临的困难,并就进一步加快县属国有企业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提出意见建议。

王建琼强调,国有企业要加强对市场运行规律的认识,确保资产保值增值。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完善景点景区功能以及基础设施建设。创新思维,利用好文化资源,推动忠文化教育研学旅游发展,让忠文化更加可观可感。加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调,形成有效联动,共同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满足忠县人民的精神文化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