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忠县要闻

忠县将建电商物流产业园

日期:2020-04-13
字号:
分享:

近日,记者从“信用+厂直优品”线上对接会暨电商赋能专题培训会上获悉,我县将建设200亩电商物流产业园。

物流产业园的建设,旨在改善我县电商发展环境,打造集电子商务展示、交易、金融、数据、培训、物流等全产业集聚地,着力构建现代供应链体系,进一步降低电商物流成本、融资成本,推进全县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

2015年我县创建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以来,全县围绕柑橘、笋竹等特色产业抓电商,着力构建了县、乡、村三级公共服务体系,整合城乡物流,畅通了农产品上行“最初一公里”和工业品下行“最后一公里”,培育壮大了电商主体,持续开展“乡土忠州”“忠橙”“忠州橙汁”等区域公用品牌打造。2019年,全县网络交易额达58.95亿元、同比增长88.7%,网络零售额10.03亿元、同比增长13.3%,柑橘网交易额达21亿元。

目前,我县正在开展招商,引进一批懂电商物流园区规划、投资、建设、运营、管理的合作伙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