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忠县要闻

扎实推进“扫黄打非”各项工作

日期:2020-05-22
字号:
分享:

5212020年全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建琼强调,要扎实推进“扫黄打非”各项工作,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营造良好文化氛围。

会议明确了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工作职责,对2020年全县“扫黄打非”工作进行了部署。

 王建琼指出,扎实做好全县“扫黄打非”各项工作,是巩固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阵地的有效途径,是维护群众利益并获得群众支持的重要措施,是确保“扫黄打非”保持生命力的根本保障。她强调,要提高政治鉴别力、斩断传播渠道源、强化案件震慑力,切实维护意识形态安全。要守好网络阵地,坚持专项整治与常态监管相结合、行政约束与企业自律相结合、传统做法与创新手段相结合,不断营造清朗网络空间。要狠抓重点整治、市场监管、执法打击,着力净化网下文化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