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忠县要闻

江夏:将助残扶残工作落到实处

日期:2020-05-27
字号:
分享:

江夏慰问忠县同路残疾人关爱中心残疾员工。

526,县委书记江夏到县城残疾人集中就业点和部分用人单位看望慰问残疾人,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将助残扶残工作落到实处,帮助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搭建平台让残疾人实现就业创业。

江夏到51社保旗下忠县同路残疾人关爱中心集中就业点、忠县桑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调研残疾人就业情况,看望慰问集中就业的残疾人和残疾环卫工人,向他们表达亲切问候和关怀,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乐观面对生活,勇敢迎接挑战,努力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江夏对县残联、忠县同路残疾人关爱中心、忠县桑德环境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在解决残疾人就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残疾人是社会大家庭中的成员,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各类困难和问题,在全社会形成尊重、关心和帮助残疾人的良好风尚。

江夏强调,县残联要加大助残扶残力度,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全县残疾人搭建就业创业平台、提供就业岗位、传授就业创业技能、增强就业创业信心,让残疾人创造社会价值、实现人生梦想。各级各部门要把助残扶残工作落到实处,让残疾人群体能够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生活更美好、更幸福。

县领导章淑莲参加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