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忠县要闻

高质量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

日期:2020-05-27
字号:
分享:

526,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审议有关议题。

县委书记江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候选人黄祖英,县委常委出席。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县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列席。

会议指出,巡察工作既是对各项工作的全面检阅,也是对各级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体检,更是对党风廉政建设成效的综合会诊。各级各部门必须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决策部署上来,增强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积极主动接受监督检查。

会议强调,县委巡察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认真学习和领会全国巡视工作会议暨十九届中央第五轮巡视动员部署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提升我县巡察工作质量。要坚守政治巡察职能定位,强化整改落实和成果运用,做深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对巡察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突出重点、明确责任,建立整改台账,限时整改到位,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逐项销号。

县有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