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忠县要闻

忠县政府召开第137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0-06-03
字号:
分享:

62,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副县长、代理县长黄祖英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37次常务会议。会议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走进基层,深入企业,着力解决企业发展的难点问题,努力赶进度、抢时间、补损失,促进全县经济形势逐月向好、稳步回升。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第100次常务会议精神、国家推进“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扫尾”工程建设视频会议精神及《国家统计局关于严格依法统计切实保障统计数据质量的通知》等精神,审议了一批项目建设事项。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即将结束,全县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经济运行方面的指示,全力抓好企业运行、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推动全县经济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主动上门服务企业,争分夺秒全力支持企业发展。要吃透当前国家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各类政策,帮助企业用好用活政策,促进企业发展。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深化“放管服”改革,进一步优化流程、缩减环节、简化手续,让企业申请办理、享受政策更加方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