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忠县要闻

山东省招远市党政代表团调研忠县 深化多领域对口支援 共谱合作发展新篇章

日期:2020-06-16
字号:
分享:

山东省招远市向洋渡镇捐赠30万元集镇建设帮扶资金。

615,山东省招远市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忠县开展扶贫协作及对口支援调研,向洋渡镇捐赠30万元集镇建设帮扶资金。双方表示,两县市将深化多领域对口支援,共谱两地合作发展新篇章。

忠县县委书记江夏,招远市委书记贺业增参加活动。

江夏代表县委、县政府对招远市党政代表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招远市多年来给予忠县的无私援助,并介绍忠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忠县将用好每一分捐赠资金,全力提升洋渡镇集镇建设水平,改善当地居民生活条件。他希望两县市进一步携手,立足现有基础、发挥比较优势,加快推动由扶贫协作向经贸、科技、教育、文化等各层面延伸,在更广领域、更高层次结出合作硕果。

贺业增表示,招远市与忠县都拥有丰富的资源禀赋和鲜明的发展特色,特别是忠县地处重庆市中部、三峡库区腹心地带,区位得天独厚,交通便利快捷。两地在扶贫协作乃至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有着广阔合作空间和巨大发展潜力,相信一定能谱写新时代合作发展的新篇章。

1995年,招远市与我县洋渡镇建立结对帮扶关系,先后对口支援洋渡镇600余万元发展文化、卫生、教育事业,援建基础设施,助力脱贫攻坚等,极大促进了洋渡镇的经济社会发展。

招远市市领导姜天华,忠县县领导成鸿羽、陈炎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