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忠县要闻

高考期间,40辆“爱心送考车”为考生服务

日期:2020-06-30
字号:
分享:

今年高考期间,我县将组织40辆“爱心送考车”服务高考考生,每辆“爱心送考车”还将统一配备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品,让考生安心乘车、准时到达。这是记者629日从县交通局获得的消息。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高考时间推迟到77日至8日举行。高考期间,40辆“爱心送考车”将为县城有需要的考生提供免费接送服务。考生进入考场前,部分“爱心送考车”还会在考点附近等待,以应对突发状况。

40辆“爱心送考车”包括忠县渝海运业发展有限公司的10辆出租车、重庆海新运业(集团)有限公司的10辆出租车、万顺叫车的20辆网约车。

除做好车况安全检查外,今年的“爱心送考车”特别注重做好防疫工作。所有参加爱心送考的驾驶员必须测量体温、规范佩戴口罩,行车途中开窗通风,定时对车辆消毒,确保为考生提供安全、清洁的乘车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