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忠县要闻

成都旅游协会一行考察忠县旅游资源

日期:2020-06-30
字号:
分享:

近日,成都旅游协会组织当地旅行社、自驾游相关组织和专家学者到忠县考察旅游资源、开展行业交流活动。这是继5月上旬忠县赴成都推介旅游资源之后,两地开展的第二次交流活动。

考察组实地参观考察了石宝寨、《烽烟三国》、白公祠、忠州博物馆、“三峡橘乡”田园综合体、东溪河生态漂流、花田溪谷、“天下第一磨”等旅游景区(点)和部分宾馆、旅游饭店等配套设施。

座谈会上,县文化旅游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忠县旅游发展的优惠扶持政策、全县游客接待容量以及旅游各要素协调发展等情况。成都旅游协会负责人介绍了成都旅游产业发展及建设世界旅游名城有关情况,推介了成都市大熊猫、绿道、古镇、民宿等优质旅游资源,并就忠县文化旅游资源挖掘、环境优化、业态丰富与提升、营销方式创新、旅游服务特色高端化等方面提出建设性意见。

县文化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忠县将进一步提升旅游经营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不断加强与成都旅游行业的交流与沟通,出台组团优惠政策及奖励政策,为成都及其他地区游客提供最佳的旅游体验。

双方表示,将积极助推巴蜀文化旅游走廊建设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并就旅游教育培训、旅游线路设计、旅游营销、游客资源互动等具体事宜达成合作共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