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忠县要闻

派森百获评全国“最美绿色食品企业”

日期:2020-07-31
字号:
分享:

近日,农业农村部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评出一批最美绿色食品企业,全国共有154家企业上榜。凭借对产品质量的严格要求、对绿色食品生产标准的严格把控,重庆三峡建设集团派森百橙汁有限公司等3家重庆企业名列其中。

“绿色食品”是我国对无污染、安全、优质食品的权威认证。“绿色食品”认证制度1990年创立,至今已满30年,对于推动特色产业发展、助力产业扶贫发挥了积极作用。“最美绿色食品企业”评选要求参选企业严格遵守绿色食品管理制度,规范用标,无投诉记录;持续获得绿色食品标志使用权10年以上,且未发生过食品安全事故;建立完善的绿色食品全程质量控制体系,实行标准化生产,产品质量稳定等。

扎根忠县的重庆三峡建设集团派森百橙汁有限公司引进世界一流的榨汁生产线,在果实吸收阳光精华之颠峰期采摘,并于24小时内完成加工,所生产的派森百NFC橙汁不加水、不加糖、不加防腐剂等任何添加物质,100%天然、100%鲜榨、100%纯正,是橙汁中的极品,达到绿色食品的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