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忠县要闻

今年忠县拟改造4个城镇老旧小区

日期:2020-07-31
字号:
分享:

近日,记者从县住房城乡建委获悉,为持续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今年我县拟改造4个老旧小区,共计162栋楼,涉及33.36万平方米,惠及3610户居民。

今年拟改造的4个老旧小区分别是大府邸小区、乐天路小区、锦鸿小区、香山小区。此次改造预计投资1.01亿元,内容包括配套基础设施更新改造、房屋公共区域修缮改造、公共服务设施建设改造。目前,4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处于意见征集、项目设计阶段,有望于今年进场施工。

去年,我县实施了东坡路小区、十字街小区、园艺小区、澜凯花园小区、居纪小区等5个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改造面积8.8万平方米,涉及85栋楼1694户居民,投资额达3825万元。

据了解,为稳步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我县将建立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和社区服务提升项目审批绿色通道,进一步拓宽改造资金渠道,加大财政资金保障力度,建立居民合理分担机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