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忠县要闻

忠县召开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大会

日期:2020-08-07
字号:
分享:

86上午,我县召开宣布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大会。重庆警备区副司令员南小冈,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县国防委员会第一主任江夏,市征兵办公室副主任、重庆警备区动员局副局长寇振云出席。

南小冈宣读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命令,任命秦金国为县人民武装部部长。

南小冈强调,县人武部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始终做到对党忠诚,切实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各项建设的首位,确保部队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坚决贯彻政治建军要求,坚持党管武装根本制度,全面彻底肃清流毒影响,不断强化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把对党忠诚体现在“绝对”二字上,做到思想上真正净化、组织上真正彻底纯洁。要始终聚焦主责主业,做到守土有责担当有为,着力强化练兵备战,扎实做好动员准备,强化军民融合发展理念,积极为辖区重大任务、重大工作出谋划策,当先锋打头阵,努力实现地方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良性互动和高度融合、协调发展的良好格局。要坚持依法从严治军,夯实部队建设发展基础,坚决落实条令条例不走样,敢于较真碰硬不变通,始终确保部队安全稳定,确保政治上和人员、车辆等重要领域上不发生任何问题。要突出党委班子建设,充分发挥核心领导作用,坚持集体领导,重视班子团结,推进正风肃纪,严查严处违纪违规问题,绝不姑息迁就,绝不搞下不为例。要始终聚焦国防动员职能使命,团结奋进,开新图强,共同努力,不断迈出新步伐、实现新进步、创造新业绩,为人武部的全面建设、为国防动员事业的蓬勃发展作出应有贡献,在新起点上推动各项工作向更高目标奋进。

江夏代表忠县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县人武部党委和102万忠县人民,对中央军委国防动员部任职命令表示坚决服从和拥护,对警备区各位首长一直以来对忠县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秦金国同志到忠县工

作表示热烈欢迎。江夏表示,忠县将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以及习主席关于国防动员、备战打仗的重要论述,扎实履行好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的政治责任。坚持更高政治站位,时刻牢记党管武装神圣使命,进一步完善县委议军会、国动委例会和党政主要负责人到军事机关现场办公等制度,推动党管武装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坚持更高政治自觉,忠实履行国防动员主责主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强军思想,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始终把备战打仗作为第一要务,立足国防动员核心职能,扎实做好国防建设基础性工作。坚持更高政治担当,深入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战略,将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纳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大力开展双拥共建活动,认真落实拥军优属各项政策,切实做好军转干部安置等重点工作,主动为辖区部队、军人家属和优抚对象排忧解难。

县领导胥朝林、冉崇政,县人武部政委王元其,各乡镇(街道)人武部部长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