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忠县要闻

忠县11家单位参加全国“森交会”

日期:2020-08-10
字号:
分享:

86,记者从县林业局获悉,由国家林业和草原局指导、中国林业产业联合会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森林食品交易博览会(简称“森交会”)定于81113日在上海举行。我县共有11家单位报名参加,将展出红豆杉、笋干、花椒等特色森林产品。

忠县参加今年全国森交会的单位包括忠县竹产业协会、重庆红高雷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重庆瑞竹植物纤维制品有限公司等11家。参展商品包括笋制品、竹纤维一次性餐具、花椒、红豆杉系列产品、茶叶及竹荪、大球盖菇等特色森林产品。

全国森交会于2012年被列为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产业类重点展会。今年的全国森交会以“品牌建设、产销对接、精准扶贫、乡村振兴”为主题,将展示森林果蔬、粮油、坚果、油茶、茶叶、药材、蜂产品等近1000种特色产品,报名参展企业近300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