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忠县要闻

上半年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1857万元

日期:2020-08-11
字号:
分享:

近日,记者从县就业和人才中心获悉,今年上半年,忠县共发放创业担保贷款77611857万元,直接帮助776人成功创业,带动1500余人实现就业。

今年以来,我县积极应对疫情对就业创业工作的冲击,主动顺应返乡农民工等重点群体就业创业新需求,营造良好的创业氛围,开启线上线下融合服务新模式。

疫情期间,我县大力推行线上办理创业担保贷款,创业者通过邮箱、电话沟通及微信预约服务等“不见面”方式便可申请创业担保贷款。建立创业者跟踪服务微信群,创业导师、金融专家等在线解答创业者提出的各种创业难题。做好贷后跟踪服务,主动上门了解创业项目的运作情况,帮助创业者享受创业培训、创业补贴等相关优惠政策,树立先进创业典型,营造良好的全民创业氛围。同时,依托《忠州日报》、忠州手机报,忠县人力社保、忠县人才就业微信公众号等,及时发布就业创业相关政策,让就业创业政策家喻户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