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忠县要闻

夏日清凉送给环卫工人建筑工人

日期:2020-08-12
字号:
分享:

黄祖英为环卫工人送上清凉防暑用品。

811,县长黄祖英、县政协主席陈加义慰问一线环卫工人、建筑工人,为他们送去清凉防暑用品。

黄祖英对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在高温天气中增强安全意识,采取防暑降温措施,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避免中暑。

黄祖英指出,目前我县正处在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县城创建成果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环卫工人克服酷暑高温,始终保持旺盛的工作精力和工作状态,一如既往做好环卫工作。各职能部门要继续关心和支持环卫事业发展,切实解决环卫工人工作和生活实际困难,让广大环卫工人更有地位、更有保障、更有尊严。广大市民要倍加珍惜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自觉爱护环境卫生,积极参与相关活动,与广大环卫工人携手并肩,共同扮亮美好家园。

陈加义到新生港建设工地慰问一线建设人员,为他们送去防暑药品和清凉饮品。

陈加义详细了解项目施工单位防暑措施和施工作业人员工作环境。他希望施工单位因地制宜添置降温设备,加快施工,把因疫情耽误的进度抢回来。要做到科学防暑,尽量避开高温时段在暴晒场所施工作业。要注重营养搭配,结合防暑需求,为施工作业人员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环境。

又讯(记者谭媛文)811日,副县长章淑莲前往重庆数字产业职业技术学院项目建设工地,慰问建筑工人,为他们送去清凉防暑用品。

章淑莲叮嘱建筑工人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科学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在保障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建设学生宿舍、教学楼、图书馆等,确保忠县首所大学尽快建成投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