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忠县要闻

“双节”期间,忠县消费市场进账5.69亿元

日期:2020-10-10
字号:
分享:

109日,从县商务委获悉,国庆、中秋“双节”长假,我县消费市场商品价格平稳、品种丰富、供应充足,多元消费升级明显。930日至108日,全县消费市场累计实现销售额5.69亿元,同比增长21.3%;实现营业额0.9亿元,同比增长28.5%

“双节”前夕,我县多次专题研究假日经济情况,积极推进“消费促进月”“消费扶贫月”等活动,同时推出错时错峰停车、优化配置城区各大广场促销等措施,全县消费市场迎来消费高峰。长假期间,各大商场抓住黄金周带来的消费契机,为消费者精心准备了打折、降价、“满减”等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同时,国庆长假期间结婚人数大量增加,推动了服装、家具、家电等商品的消费高潮,消费者购买力得到进一步释放。

“双节”期间,各类结婚喜宴、家宴、生日宴、朋友聚会宴等仍是餐饮消费主流。县商务委指导县餐饮协会积极倡导“光盘行动”消费理念,融合餐饮特色和美食文化,通过打折返现、幸运抽奖、充值送好礼等形式让利消费者,餐饮业赚得盆满钵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