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忠县要闻

白公祠文博景区被评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日期:2020-10-21
字号:
分享:

1020日,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发布公告,评定忠县白公祠文博景区等6个景区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垫江李花源景区等5个景区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白公祠文博景区由此成为继石宝寨景区之后,我县第二个国家4A级景区。

白公祠文博景区由白公祠景区和忠州博物馆组成,占地150亩。白公祠是国内著名的两座白居易祠庙之一,有白园、乐天堂、四贤亭、木莲园、乐天诗廊等景点,系重庆市第三批文物保护单位。忠州博物馆有馆藏文物2万余件(套),涵盖23个文物门类,是忠州三峡库区考古成果和文化研究的集中展现,也是全面了解忠州历史的大型主题展陈。

近年来,我县从基础设施建设和配套服务等多方面入手,全面加强白公祠景区和忠州博物馆的软、硬件设施建设。白公祠文博景区成功跻身国家4A级旅游景区,标志着我县推进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