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忠县要闻

雷亚平:财政预算编制要坚持精打细算

日期:2020-10-22
字号:
分享:

1021日,忠县召开2021年预算编制工作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雷亚平强调,2021年部门预算要不折不扣落实过“紧日子”要求,开源节流、增收节支、精打细算,统筹服务好全县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传达了全市2021年部门预算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21年乡镇(街道)、部门预算编制工作任务。

雷亚平强调,全县各乡镇(街道)、部门要认清形势,切实克服财政预算管理中面临的难题,实事求是全口径编制收入预算、量力而行编制支出预算,提高部门预算编制的质量,增强预算编制准确性,规范部门预算执行,精心组织,确保预算编制工作顺利开展。要树立过“紧日子”思想,加大资金统筹整合力度、盘活财政存量资金、从紧压缩支出、加强预算绩效管理、加大预决算公开力度,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要求,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全面准确理解预算编制口径,相互协作配合,全力做好部门预算编制工作。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宗祥,副县长成鸿羽,县政协副主席冉崇政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