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忠县要闻

王邦平带队调研忠县时强调 切实抓好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

日期:2020-10-22
字号:
分享:

1020日至21日,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王邦平带队到忠县调研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情况。王邦平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切实担负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严格按照中央督察组和市委、市政府要求,全力以赴抓好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王邦平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增强落实整改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把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紧盯突出生态环境问题等督察重点,对已完成的问题清单要进行再核查、再分析,对未完成的要列出责任清单、制定整改方案,确保问题按时保质整改到位,推动整改工作往深里改、往实里走,不断提升忠县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水平。

副县长李彬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