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忠县要闻

忠县“双晒”专场10月26日开启

日期:2020-10-22
字号:
分享:

晒旅游精品、晒文创产品。记者1021日从县委宣传部获悉,重庆市大型文旅推介活动忠县专场(简称忠县“双晒”专场)将于1026日开启。忠县“双晒”专场以“三峡库心”“长江盆景”为主题,县长黄祖英将担任第一主播和文旅代言人,带领游客和市民一起感受忠县城市的独特气质、精品旅游线路和高颜值文创产品,玩转大美忠县。

忠县“双晒”专场将“晒”出忠县的山水颜值和精神气质。本次“双晒”,我县将推出人文之旅、田园之旅和动感之旅等3条旅游精品线路,邀游客逛皇华城走老街、打卡最美橘乡,看实景演艺、观电竞赛事,体验诗情画意、人文风情、生态美景和时尚潮流。同时还将“晒”出极富特色的“忠县味道”:养眼养颜的“忠橙”、国内第一家NFC橙汁派森百橙汁、重庆好礼特色产品大赛获奖产品忠州豆腐乳、全国旅游商品大赛获奖产品忠味堂粉丝、拥有浓浓乡愁的手工咸菜。此外,还有10余个忠县文创产品集中亮相直播间,通过“1元秒杀”方式带给游客和市民最大优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