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忠县要闻

去年,709户小微企业获贷3.1亿元

日期:2021-01-14
字号:
分享:

近日,记者从中国人民银行忠县支行获悉,去年,全县709户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共获县内金融机构3.1亿元支农支小再贷款。

去年以来,中国人民银行先后增加1.5万亿再贷款再贴现专用额度,加大对企业复工复产、脱贫攻坚、春耕备耕、禽畜养殖、进出口贸易等的金融支持力度。

人民银行忠县支行积极行动,将再贷款再贴现政策精准落实到位,引导县内符合再贷款发放条件的银行机构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主动做好金融服务工作。3家市级法人银行在忠机构和忠县稠州村镇银行通过电话、上门走访等形式,主动对接有融资需求的民营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对符合贷款条件者优先发放,为民营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复工复产提供低成本、普惠性的资金支持,有效解决其债务偿还、资金周转和扩大融资等迫切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