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忠县要闻

市级首个SPCS 3.0装配式建筑示范工程项目落地忠县

日期:2021-01-18
字号:
分享:

近日,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官网发布关于恒邦·忠州壹号项目1#、2#楼列入我市2021年度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工程项目实施计划的通知。这标志着重庆市首个“SPCS 3.0”装配式建筑示范工程项目正式落地忠县。

恒邦·忠州壹号地处忠县城临江路,是重庆市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工程项目。项目建筑面积189424.71平方米,共规划5栋住宅楼,其中1#、2#楼地上住宅部分采用“SPCS 3.0”结构体系进行装配式建筑设计,建筑结构总高度115.5米。

三一绿建依托三一筑工在PC装备制造上的优势,采用的三一综合自动化PC生产线,可生产空腔墙、柱、梁、板在内的全预制PC构件,该系列产品也将应用于重庆市2021年度建筑产业现代化示范工程项目,担当起引领重庆市装配式建筑发展的大任。

图为位于县工业园区乌杨新区的三一绿色智能建筑产业园一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