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忠县要闻

忠县首届5G+云展销活动举行

日期:2021-01-18
字号:
分享:

云企融合促发展,科技创新添动力。1月15日,忠县首届“云上忠州·赋能产业”5G+云展销活动举行。活动重点围绕移动云产品、云网融合一体化解决方案、行业云解决方案等主题,组织专家和企业代表共同探讨云计算未来发展方向,支撑忠县企业智慧经营和服务提升。市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副局长景根元为忠县“重庆数字经济(电竞)产业示范园”授牌,县长黄祖英出席并致辞。

黄祖英表示,工业互联网已成为新基建的重要战场,企业上云时代悄然来临。近年来,我县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企业研发投入不断加大,信息基础设施日趋完善,四大产业集群特色鲜明,上云基础更加坚实。目前,我县正按照市委、市政府推进企业上云工作部署,坚持“政府引导、企业主体、协同服务、示范引领”,通过典型案例示范带动,不断提升全县整体上云水平。预计2022年末,全县“四上”企业云化率将达100%。

黄祖英强调,举办“云上忠州·赋能产业”5G+云展销活动,既是我县抢抓数字赋能产业发展机遇、推动上云企业深入互动的需要,更是我县企业向云服务、工业互联网等数字化技术要效率要效益、推动转型升级的突破口。我县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优化服务环境,全力建设英才汇聚、要素汇集的创业之城、创新之地。她希望各参展企业加强沟通合作,共同在忠县这片沃土上创造新业绩、铸就新辉煌。

活动中,黄祖英为忠县企业上云专家评估咨询委员会会员单位颁发聘书,中国移动忠县分公司分别与忠润能源、三一绿建等企业签订企业上云战略合作协议。

副县长李彬、严俊出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