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忠县要闻

对标对表抓实创建整改提升工作

日期:2021-02-23
字号:
分享:

2月22日,县委副书记袁德祥到忠州街道顺溪社区督导全国文明县城创建整改提升工作。他强调,要对标对表补短板,扎扎实实抓整改,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确保每项工作落到实处,创建整改提升各项工作达标。

袁德祥实地查看了忠州街道顺溪社区临街门面、广场、车辆停放等重点区域整治情况,并针对乱搭乱建、占道经营等问题提出解决办法。

袁德祥强调,顺溪社区属涉农社区,创建整改提升工作任务重。各牵头单位、社区要以更加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投入创建整改提升工作,扭住问题整改不放松、不达目标不罢休,全力以赴做好创建整改提升工作。社区管理要精细化,细管、重管、严管,积极与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尽可能规划更多停车位,以及统一设置充电桩和咸菜晾晒区。要充分发挥小组长、志愿者的积极作用,提高市民文明素质,让更多市民参与创建整改提升工作。要发动学校力量,积极开展“小手拉大手”等主题活动,培养学生文明意识,引导学生及家长参与创建整改提升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