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忠县要闻

天子山上将建“巴国故郡·云上天街”风情小镇

日期:2021-03-15
字号:
分享:

记者日前从有关单位获悉,忠县“巴国故郡·云上天街”风情小镇专项旅游规划目前已进入规划公示期。这标志着这个“三峡库心·长江盆景”所涉项目即将正式启动。

今年3月2日,《“三峡库心·长江盆景”跨区域发展规划》发布。该规划内容显示,忠县将建设融生态观光、休闲度假、文化娱乐等功能于一体的天子山“巴国故郡·云上天街”风情小镇。

“巴国故郡·云上天街”风情小镇位于复兴镇天子村境内的天子山顶,总用地约1064亩,规划为“一心一环七片区”组团结构:“一心”为游客综合服务中心;“一环”为交通连接规划区各功能区的旅游发展环线;“七片区”为天子殿入口服务区,以直升机瞰江和索道观光为主组成的全域观光休闲区,以天子殿和万佛塔遗址为主的文化观光旅游区,以中心区域人工湖和乡村田园组成的运动健身旅游区,万佛塔遗址所在区域的产权式民宿度假旅游区,天子山环境风貌整治区和旅游房地产开发区。项目建成后,天子山将成为集休闲、旅游、文化、康养、美食、观光等功能于一体的旅游景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