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忠县要闻

2021年“三峡杯”优质晚熟柑橘评选活动举行 忠县柑橘摘得“果王”奖

日期:2021-03-18
字号:
分享:

日前,由重庆市农技推广总站、市柑橘产业协会共同举办的2021年“三峡杯”优质晚熟柑橘评选活动举行,忠县斌雪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春见”喜获“果王”奖。

此次“三峡杯”优质晚熟柑橘评选活动,有来自市柑橘龙头企业、专业合作社及家庭农场近40家代表带来的4大品类11个柑橘品种参赛。专家组从晚熟脐橙、血橙、欧美系杂柑和日系杂柑四个大类中,各评选出一个果型好、果皮细嫩、色泽鲜亮、果味浓郁的“果王”。其中,忠县斌雪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春见”获评日系杂柑类“果王”。

此外,忠县斌雪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W·默科特”获得欧美系杂柑类金奖,重庆瑞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和重庆春垦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沃柑”获得欧美系杂柑类银奖;重庆春垦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不知火”和重庆瑞金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春见”获得日系杂柑类金奖,重庆博曼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春见”获得日系杂柑类银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