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忠县要闻

4月10日前,有偿征集建党百年史料

日期:2021-03-25
字号:
分享:

3月23日,记者从县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获悉,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县委决定由县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在“七一”前夕编纂出版《口述忠县党史》《图说忠县党史》。4月10日前,县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面向社会公开有偿征集《口述忠县党史》《图说忠县党史》史料。

征集内容包括口述回忆文章和珍贵精彩图片。口述回忆文章以代表性、典型性、标志性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为线索,选择对自己影响较大或记忆较深的亲历、亲闻、亲见,以第一人称“我”进行叙述,字数一般不超过5000字,可辅以相关文献、图片、数据、往来信函、手迹等资料。珍贵精彩图片主要指自己掌握的珍贵历史图片,自己拍摄的老图片、好照片,以及具有重要价值的文献、信函、手迹等资料图片,要求具有代表性、典型性、标志性,能够反映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的时代价值。提供者既可以提供原始图片(用后返还),也可以提供电子图片,同时附500字以内的图片说明及总体概要。

口述回忆文章收件邮箱为407473983@qq.com,珍贵精彩图片收件邮箱为643274278@qq.com。提供者应附撰稿人、口述人简要介绍和联系地址、电话等基本情况,以便文稿修改和稿酬支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