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忠县要闻

忠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培训结束

日期:2021-04-12
字号:
分享:

参训人员在默写入党誓词

4月9日,为期3天半的忠县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培训结束,140多名参学人员完成规定学习内容顺利结业。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强、县政协主席陈加义、县委副书记袁德祥参加结业式。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研讨班开设党史学习、廉政教育、政德教育、党内法规学习等5个专题讲座,组织参训人员默写入党誓词,邀请市级相关部门和单位领导干部授课。全体参训人员在忠县分会场参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一场活动视频连线学习。

受县委书记江夏委托,县委副书记袁德祥在结业式上作总结发言。他指出,学习党的历史是每一名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大家要以本次学习培训为新的起点,把培训成果转化为学党史的务实举措、悟思想的行动自觉、办实事的使命担当、开新局的工作动力,切实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推动忠县“十四五”发展结合起来,同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乡村振兴、安全稳定等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加快建设“一地一城三区”,高水平打造“三峡库心·长江盆景”,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