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忠县要闻

新加坡一公司成“忠橙”海外市场独家代理

日期:2021-04-15
字号:
分享:

在日前召开的中新互联互通项目联合实施委员会第六次会议期间,县人民政府与新加坡天赐粮源有限公司签订《“忠橙”常态化供应东南亚项目合作协议》,授权新加坡天赐粮源有限公司为“忠橙”海外市场独家代理。双方协议,将利用新加坡国际贸易网络,共同打造“忠橙”海外高端品牌,实现常态化出口,2021年计划出口2000吨“忠橙”至海外,且出口量逐年递增30%。

4月9日,中新互联互通项目联合实施委员会第六次会议以视频方式召开。会后,重庆与新加坡举行了包括“忠橙”常态化供应东南亚在内的合作项目“云签约”活动。

“忠橙”继2020年首次直接出口新加坡后,受到当地客商好评。为加快“忠橙”出口步伐,去年10月,在重庆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和新加坡相关部门、企业通力合作下,忠县与新加坡中华总商会、新加坡企业中心、荣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等客商通过视频连线,开展“忠橙国际产销对接云上出海活动”,与10余家企业“云签约”,建立了长期合作机制。去年12月,重庆市中新示范项目管理局举办“重庆—新加坡”农产品贸易线上对接会,忠县以“忠橙”作为重点产品,向60家新加坡企业进行推介。目前,“忠橙”作为忠县柑橘产业的区域公用品牌,有春见、爱媛、沃柑、默科特等7个品种,品牌价值达13.94亿元。2020年,忠县柑橘产量达37.8万吨、综合产值37.75亿元。

另外,根据此次签订的协议,新加坡天赐粮源有限公司将在忠县注册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外贸公司,推动提高“忠橙”外贸综合服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