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忠县要闻

忠县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日期:2021-04-15
字号:
分享:

4月14日下午,忠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全国、全市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精神和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精神,总结学习教育环节工作,研究部署查纠整改环节各项重点工作。

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指导组副组长杨勤到会指导并讲话。

会议强调,查纠整改环节是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心环节,问题查纠深不深入、整改彻底不彻底,直接影响教育整顿的成效。县政法各部门要加强思想发动,广泛开展交心谈心,讲清“自查从宽、被查从严”政策,讲透教育整顿惩处极少数、教育大多数的基本原则,切实做到政法干警谈心谈话全覆盖、个人自查不遗漏,综合运用自查自纠、组织查处、专项整治等手段,以刀刃向内、刮骨疗毒的自我革命精神,坚决清除害群之马,坚决整治顽瘴痼疾,推动查纠整改取得实效,推动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向纵深发展。

杨勤指出,忠县政法各部门在学习教育环节切实做到了学习教育与政法工作两不误、两促进、两提升,推出了一系列便民利民举措,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忠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评估为“合格”。学习教育贯彻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始终,县政法各部门要继续把学习教育摆在突出位置,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把政治教育、警示教育与查纠整改有机结合,进一步打牢永葆忠诚干净担当政治本色的思想基础。

杨勤强调,全县政法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领会全市第一批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市委工作要求和县委具体安排上来,压茬推进查纠整改环节的各项工作任务,不断推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勇就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进行安排部署。副县长、公安局长苏丹,县法院院长叶永忠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