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忠县要闻

首期忠县民企年轻一代党员出资人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1-09-15
字号:
分享:

9月13日,由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县工商联共同举办的首期忠县民营企业年轻一代党员出资人培训班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郭建伟出席开班活动并强调,民营企业年轻一代党员出资人要带好头、作表率,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助力我县经济发展再上新台阶。

郭建伟强调,民营企业年轻一代党员出资人要牢记党员身份,自觉践行党章。要抓好党史学习教育,突出非公企业党建作用,不断发展壮大党员队伍。要重视企业人才培养,不断推进技术创新、产品创新,依靠人才优势实现创新发展。要把握发展机遇,学习先进管理经验,强化品牌兴企意识。要加强道德修养,勇担社会责任,积极做回报社会的热心人,争做新时代年轻一代民营企业家。

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共40名。培训时间为9月13日至17日,培训方式以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经验交流、沙龙活动、分组讨论、考察交流等为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