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忠县要闻

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忠县庆祝活动邀你“打卡”

日期:2021-09-15
字号:
分享:

9月13日,记者从2021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忠县庆祝活动工作推进会上获悉,以“庆丰收、感党恩”为主题的忠县庆祝活动将于9月18日上午在马灌镇果园村举行。

本次活动的主会场设在果园村便民服务中心广场,分会场设在果园村田间。主会场将举行的活动有9月18日的开幕式暨农民演出,9月18日至21日的特色农产品展销、中国农民丰收文化主题展。分会场将举行的活动有9月18日至21日的电商秋季消费季直播活动、农民趣味运动会、丰收宴、农村电商沙龙。

此外,丰收节期间,我县还将举行电商金秋消费季、农事活动体验、农技下乡、健康下乡、普法宣传、“要唱要跳你就来”等系列活动,充分展示马灌镇在发展现代农业、促进农民增收等方面取得的丰硕成果,让游客近距离感受马灌镇农耕文化、乡村振兴的独特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