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忠县要闻

21家县外企业来忠考察投资环境

日期:2021-11-30
字号:
分享:

11月26日,“赋能忠县招商助力乡村振兴”2021忠县招商对接会在忠义大酒店举行。县委常委王建华主持并讲话。

此次招商对接会由市招商投资局、市纪委监委帮扶集团牵线搭台,来自北京、广州、青岛、济南及市内21家企业来我县考察投资环境。

会上,部分企业家围绕物流港口、乡村振兴、电竞产业园、数字经济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表示非常看好忠县的相关资源和投资环境,愿意在教育、餐饮、新能源、城市建设等方面与忠县有进一步的合作。

王建华表示,非常感谢市招商投资局、市纪委监委帮扶集团此次搭建的平台,热忱欢迎企业家多来忠县考察投资,忠县会以务实的举措打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让企业放心到忠县投资。同时,企业家们分享的经验和建议非常宝贵,我县将对相关建议进行梳理,对有合作前景的项目做好跟踪,并把好的思路融合到当前和明年的工作规划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