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忠县要闻

忠县政府召开第173次常务会议

日期:2021-11-30
字号:
分享:

11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电主持召开县政府第17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专题会议精神,听取《关于2021年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情况的汇报》。

会议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抓紧学习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专题会议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新发展格局,全力推动市委决策部署落实落地;要加强项目储备包装,争取更多重大项目纳入市政府规划;要总结好今年工作,谋划好明年及未来五年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退役军人工作事关国防和军队建设,事关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要坚定不移推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实落地,深刻认识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的重要性,以极强的政治敏锐性和政治责任感抓细抓实退役军人各项工作。相关部门和县退役军人事务局要积极对接研究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创建达标工作,着力提升退役军人服务保障水平;要扎实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安置、优待抚恤、褒扬激励等各项工作,切实维护退役军人合法权益,提升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