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忠县要闻

2022年全市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忠县片区)开班 李淮出席

日期:2022-06-23
字号:
分享:

6月20日,2022年忠县片区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市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李淮出席开班式并讲话。

本次培训为期两周,来自万州、梁平、忠县的127名新录用公务员参加。培训将采取集中授课、现场教学、分组研讨等多种形式进行,帮助新录用公务员树立正确事业观、人生观、价值观,切实提升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开班仪式中,培训班学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李淮强调,全体参训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初任培训的重要意义,尽快转换角色,熟悉、掌握履行岗位职责的需要,提高自己的业务素养和综合能力。要明确目标任务,准确把握初任培训的学习重点,多思考多分析,不断强化政治理论武装。要培养为民情怀,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中最重要的位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努力成为“懂乡音、解乡情、亲乡邻”的干部。要注重加强道德修养,涵养道德操守,坚持原则,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要展现良好学风,珍惜培训机会,全身心投入学习,加强交流、相互启发,确保初任培训取得实在成效,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艳致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