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忠县要闻

市体育局调研组来忠县调研体育工作 张欣带队

日期:2022-06-23
字号:
分享:

6月21日,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欣带队调研我县体育工作。他表示,要抓好有影响的特色品牌赛事,扩大城市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将体育产业培育成忠县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激发城市活力,增添城市发展的动力。副县长李臣参加调研。

当天,张欣一行先后前往忠县中学、忠县青少年儿童体育学校、长江三峡马拉松赛道等地,实地调研我县群众体育、青少年体育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听取了近年来全县体育事业发展情况汇报。

在调研中,他对我县体育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近年来忠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体育工作,成功举办长江三峡马拉松等体育赛事,群众体育运动和青少年体育工作蓬勃发展,体育基础设施设备不断完善,人民群众享受到体育事业发展带来的高品质生活。忠县要通过科学规划、强化统筹,做好增量,盘活存量,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的健身需求。要创新体育工作体制机制,引进体育专业技术人才,多引进、举办一些国家级、世界级有影响力的体育赛事活动,提升忠县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坚持惠民、利民理念,体现公益性,让更多的老百姓来参与健身,享受乐趣,真正做到全民健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