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忠县要闻

武陵文旅推广中心正式对外开放 “三峡库心·长江盆景”惊艳亮相

日期:2022-09-23
字号:
分享:

近日,记者从县文旅委获悉,由武陵山文旅发展联盟(以下简称“联盟”)建设的武陵文旅推广中心在重庆市渝中区中山四路89号正式揭牌。作为武陵山片区重要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忠县以“三峡库心·长江盆景”为主题的文旅峰会展览馆惊艳亮相。

武陵文旅推广中心由联盟秘书处统筹,市文化旅游委联合忠县、石柱等区县政府及重庆武陵文旅融合发展有限公司共同打造。该中心将在联盟的带领下,以“武陵文旅在重庆的家”为定位,旨在重庆主城都市区打造集展示推广、交流洽谈、信息咨询、互动体验、数据采集等功能为一体的武陵山文旅公共服务平台和对外形象窗口,让更多文旅爱好者听见武陵、看到武陵、走进武陵、读懂武陵。

忠县文旅峰会展览馆以“三峡库心·长江盆景”为主题,设计内容以“忠州八景”为主,用“江山如画”的手法呈现,整个展厅像一张长江画卷般徐徐展开,展示忠县文旅内容。展览馆分为序言篇、规划篇、“忠州八景”篇、忠州好礼篇4个部分。 武陵文旅推广中心打造的云上武陵聚合馆,被称为“不会落幕的文旅展示交易会”。以后主城市民、各地客商均能借助这个平台,既可以在此了解忠县、云游忠县,还可以实现一站式在线购买忠县相关文旅产品。

据悉,忠县文旅委将派驻专业人员在该中心常态化推介忠县文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