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忠县要闻

雷亚平到兴峰乡调研时强调:以基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

日期:2023-05-26
字号:
分享:

5月25日,县委副书记雷亚平到兴峰乡调研基层党建、乡村振兴等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扎实做好基层党建、产业发展等各项工作,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雷亚平先后前往兴峰乡三元村党群服务中心、太洪村蔬菜大棚基地,调研基层党建、村集体经济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

雷亚平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建强干部队伍,突出能人带动,打造党建品牌,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要制定长远目标,合理规划,找准产业发展方向、不断提高产业效益,积极稳妥推进乡村产业振兴,带动村集体经济发展、促进农民群众增收。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加强协同配合,用心用情解决好交通、饮水、产业等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