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忠县要闻

李电到忠县万达广场项目工地现场办公时强调:统筹抓好安全、质量、进度 交出重点项目建设高分报表

日期:2023-05-26
字号:
分享:

5月25日,县委书记、县长李电到忠县万达广场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办公,为企业纾困解难,助项目有序推进。他强调,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统筹抓好安全、质量和进度,统筹解决好建设过程中的问题,确保忠县万达广场于今年国庆节前开门迎客。

现场办公中,李电认真听取项目规划设计情况介绍,实地查看项目推进情况,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现场分解“任务清单”,要求相关部门限时解决,落实到位。

李电指出,忠县万达广场既是我县的重大招商引资项目,也是促进消费、便利百姓的民生工程,还是完善城市功能、吸引人流物流的重要地标建筑。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就是抓未来”理念,担当实干,靠前服务,深入一线督促指导,实时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全力做好要素保障,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保障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投入使用,推动忠州商圈提档升级,带动忠县商业更加繁荣,服务百姓生活更加便利。

李电强调,业主单位要切实增强社会责任感,强化精品意识,坚持高标准规划、高质量建设、高水平管理,强化安全生产、工程监督、生态环保等工作措施,确保项目建设安全、优质、高效。建成放心工程、精品工程,奋力交出重点项目建设的高分报表。

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建华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