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忠县要闻

徐海波在全县经营主体培育暨“四上”企业培育工作专题会议上强调 抓好经营主体和“四上”企业培育工作 为现代化新忠县建设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日期:2024-04-12
字号:
分享:

4月11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徐海波主持召开全县经营主体培育暨“四上”企业培育工作专题会时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县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分析研判全县经营主体和“四上”企业培育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压实责任、做实举措,研究部署经营主体和“四上”企业培育工作,为现代化新忠县建设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徐海波指出,培育壮大经营主体是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增强抓好经营主体和“四上”企业培育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目标任务抓重点,坚定信心、主动作为,以点带面推动各项工作出成效。要突出机制抓手攻难点,充分运用好“七个一批”等工作机制,敢于动真碰硬、直面矛盾、攻坚克难。要突出结果导向出亮点,持续保持赛马比拼、争先创优的劲头,争取把经营主体培育和“四上”企业培育打造成具有忠县辨识度的工作。

徐海波强调,要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学习、强化调度、抓好落实,用好重点企业(项目)“四定八帮”专班服务制度和“走宣解”服务民营经济工作机制,实地去走访,用心去宣传,用力去解决经营主体发展中的困难,释放经营主体最大活力,交出现代化新忠县建设发展的高分报表。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建华,县委有关部门、县政府有关部门和县税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行政主要负责人,各市场监管所所长,县市场监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