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营商环境>营商信息

“忠县造”电动牙刷上市销售

日期:2020-05-13
字号:
分享:

你在淘宝等网购平台或者在苏宁电器等实体店购买电动牙刷时,也许会看见一款“悦芙蕾诗”牌电动牙刷,这是一款由忠县本地企业重庆睿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研发制造的产品。目前,该电动牙刷已经在线上、线下同时销售。

重庆睿新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精密金属机械部件的公司,产品广泛运用于机器人、无人机、汽车自动配件等领域。2017年,公司瞄准电动牙刷市场,整合生产精密金属机械的技术和设备优势,进行产品自主研发。经过反复试验和试产,成功研发出产品,并注册为“悦芙蕾诗”品牌。今年2月,公司复工复产后,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开始批量生产电动牙刷。

此外,该公司积极与相关商家合作洽谈,最终在淘宝等4家网购平台,以及湖南省、重庆市等五个省市的商场建立起销售平台。目前,公司以每月生产2万支电动牙刷的速度抓紧生产,全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夺回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