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营商环境>营商信息

50万头生猪产业一体化项目首批生猪出栏

日期:2020-06-17
字号:
分享:

6月15日,位于双桂镇赶场村九组的忠县文秀生猪养殖家庭农场存栏的1604头生猪,全部销售给忠县德康农牧有限公司,销售额750万元,家庭农场利润约80万元。这是我县实施50万头生猪产业一体化项目以来出栏的第一批生猪。

2017年6月,县人民政府与四川德康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签订《50万头生猪产业一体化投资协议书》,项目概算总投资13.08亿元,建设祖代、父母代种猪场各1个,标准化公猪站1个,选育场1个,商品猪育肥场3个(年出栏11.5万头),家庭农场350个养殖单元(年出栏38.5万头),外加年屠宰约50万头商品猪的屠宰暨肉食品加工厂、年生产20万吨饲料厂及有机肥加工厂各1个等延伸项目。

目前,该项目正在全县20多个乡镇(街道)实施。1个祖代种猪场已经建成投产,1个父母代种猪场完成建设,1个新增的父母代种猪场已完成70%建设任务,忠县德康公司已经引进种猪5400头;年出栏11.5万头的育肥场已经完成选址等前期工作;家庭农场已经签约39个,正在建设190个养殖单元,其中已经建成投产22个养殖单元;预计今年将出栏生猪20万头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