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营商环境>营商信息

忠县农批安全食品智慧城项目签约

日期:2020-07-01
字号:
分享:

6月28日,忠县农批安全食品智慧城项目签约活动举行。县委书记江夏出席活动并致辞,县委副书记袁德祥、安徽中农国发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孝海出席。

根据合作协议,安徽中农国发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拟在忠县总投资15亿元,选址白公街道古井社区建设农批安全食品智慧城项目,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建成后3年内综合交易额将达50亿元,实现利税2000万元,创造就业岗位3000余个。该项目的落地实施,对于忠县加快完善城乡现代市场体系、疏解县城人口密集区农批功能、建设全市公益性农产品示范县具有重要作用。

江夏在致辞中说,项目的签约意味着合作的开始,我们将始终秉持“兑现比承诺更重要”的招商理念,以良好的发展环境、贴心的政务服务,推动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运营、早见效。希望安徽中农国发建设开发有限公司以项目建设为起点,扎根忠县,深耕忠县,辐射周边,发展壮大。

周孝海表示,该项目建成运营后将带动忠县及周边100公里范围内的农特产品实现全国互联互通,把忠县的农特产品产业推向全国和世界各地,助推忠县经济社会发展。

安徽中农国发建设开发有限公司是中国供销集团所属国有全资企业,是集交易、结算、仓储、冷链物流、金融、科教、文化等为一体的全方位、集成化服务的综合性涉农专业市场投资建设者和运营管理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